Al Jazeera指责AT&T错误地终止合同

2018-02-03 13:03:09

作者:封纰

纽约(路透社) - AT&T不公平地终止了与Al Jazeera America的联盟协议,有线电视网在最近发布的一项未提及的诉讼案中表示AT&T在保守国家的用户群。

AT&T标志由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商店于2013年4月22日拍摄.REUTERS / Mike Blake

根据对所谓的“恶意计划”的严重编辑描述,半岛电视台在其投诉中指出,“AT&T在德克萨斯州以及南部和西南部的其他保守国家拥有庞大的用户群。

“根据信息和信念,它开始以借口单方面终止附属协议,”该诉讼称AT&T。

Al Jazeera America周二推出,但AT&T的U-verse付费电视服务没有带网络,根据AT&T发言人马克的说法,该网络在1月收购了由前副总统戈尔创建的Current TV,因为合同纠纷。西格尔。

“半岛电视台对事实进行了错误描述,”西格尔星期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道。 “由于半岛电视台的某些违规行为,AT&T终止了协议,并且将不再在U-Verse上播放Current TV。”

在全球范围内,半岛电视台在130个国家的超过2.6亿个家庭中出现。 但到目前为止,新的美国频道难以获得经销商,部分原因是因为半岛电视台在伊拉克战争期间被一些人视为反美。

在AT&T宣布之前,Al Jazeera America表示将在超过4000万家庭中使用 - 大约40%的美国付费电视家庭,大约是时代华纳公司CNN的一半。 U-verse于2006年推出,截至6月底,在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等市场拥有500万视频客户。

Al Jazeera的诉讼正在寻求宣布AT&T严重违反联盟协议的判决,命令AT&T履行协议并向Al Jazeera赔偿损失。

该诉讼称半岛电视台主要因为与运营商签订了分销协议而收购了当前电视台。

“AT&T意识到(a)半岛电视台将提供新的新闻和信息服务,取代现有的服务,并将被称为'半岛电视台美国',以及(b)合并后,戈尔将不再作为Current的股权持有人或董事,或与Current或Al Jazeera有任何其他参与,“该诉讼指出。

伯纳德沃恩的报道; Liana Baker和Lisa Richwine的补充报道; 由Prudence Crowther编辑

我们的标准:

精彩推荐